屑屑

wb小狗爱小猫198209

[成劲松×成朗]上阵父子兵

⭕️父子局训诫,不喜慎入。

  看万里归途主题曲成朗说自己不撒谎,假设成朗去努米亚没有告知成劲松,口嗨修整产物。


  成朗回家后去司令部寻成劲松,两人初见时相拥而泣父慈子孝而后稚嫩的成朗不一会儿发现一切不过是假象。


  “你给我跪下。”


  “爸……”


  “别叫我爸!去努米亚这么大的事情,你连声招呼都不跟我打,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爸!”


  “当时怕您知道了不让我去……所以……”

成劲松没等人儿说完就一脚踹在成朗的屁股上,直接给人踹趴在了地上。


  “所以!所以你个屁!你老子我也是当兵的,会迂腐到阻拦你不成?”


  成劲松越骂越气不打一处来,拿起一旁的军装带就往自家儿子身上招呼,成朗鬼哭狼嚎围着办公桌跑,


  “爸!爸爸爸爸爸——有话好说爸!您,您先消消气!你这手劲儿气头儿上能把你儿子我抽残废!”


  “抽残了拉倒!”


  成劲松是谁,还没追上两圈儿就已经把成朗死死摁在了桌子上,一条腿抵在成朗的腿弯儿上便让人动弹不得,


  皮带嗖嗖落下发出闷闷的响声,辅之以成朗嗷嗷的叫声那叫一个壮观,


  “寒心啊成朗!走得一声不吭!全世界就我被你小子蒙在鼓里!”


  “说担心我不让你去——呵,我看你就是心里没我这个爸!”

  

  “从你当上外交官的那一天起,工作上的事情我什么时候干涉过你!什么时候阻拦过你!”

  

  “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走得一声不吭!你要是真出个什么事儿,老子连你最后一面都见不上!”


  成劲松约摸抽了人二十多皮带才开口有一句没一句地训着手底下的人儿,


  成朗早已嚎得有气无力,怎么挣扎也是动弹不得,像条死鱼一样蔫巴巴地瘫在桌面,


  “爸……别打了……再打死人了……”


  成劲松冷哼一声,赏给了人一记更狠的,

“你知不知道这些天你杳无音信的——老子我没有睡过一个好觉——闭眼就是你面临着危机四伏手足无措的样子……”成劲松说着说着竟是哽咽了起来,


  成劲松把皮带摔在了桌上发出来巨大的响声,


  “罢了,你小子从小注意就正,你妈过世后更是对我充满了敌意,以后你爱咋咋吧,我也管不了你了,权当没我这个爹好了——”成劲松越说越离谱,一把年纪的人儿了突然委屈地像个三岁小孩儿。


  成朗被自家老爸的感情戏吓了一跳,心中腹诽这tm比揍人还要吓人——随即却是鼻头狠狠一酸,忍痛努力地从桌上撑起来,转身看到自家爸爸落魄地蹲在地上,心里更不是个滋味儿,平时挺机灵一小伙儿突然也不知道怎么去哄自家老爹,知道终究是自己理亏,拾起被成劲松摔在桌上的皮带,贴着成劲松缓缓跪倒,小心翼翼地去攥自家老爸厚实带茧的大手,


  “爸……爸——我这不是好好的嘛,是我错了昂,下次这样的事儿一定先知会您一声,知道您……您是担心我,我其实……其实在努米亚也常梦到您来着……”说着竟还把那凶器塞到成劲松手里,


  “别气了昂……还生气的话再给您抽一顿行不行……谁说您管不了我……普天之下除了您谁还能让我这样跪着去哄?”

  

  臭小子到这时候都不忘贫嘴,分明是有恃无恐……

  

  抬头看见成朗亮晶晶的眼睛望着自己,成劲松恍惚间看到了自家儿子的对于国家的赤子之心,欣慰的笑容刹那间在脸上绽开——

  

  不愧是我成劲松的儿子。

  

  成劲松用自己厚实有力的手反攥紧成朗的掌,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儿子,你记住,无论什么时候爸都是你坚实的后盾而非后腿,咱爷俩——上阵,父子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屑屑 | Powered by LOFTER